群众路线实践活动

网站首页>>推荐书目>>正文

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发布:玉溪农职院党委宣传统战部 发布时间:2017-06-16

         

内容简介


干在实处怎么干?走在前列怎么走?这是我来浙江工作特别是担任浙江省委书记后一直孜孜以求地思考和探索的中心课题。2002年11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后的第二天,曾庆红同志代表党中央找我谈话,决定由我接替张德江同志任浙江省委书记。这是党和人民的信任和重托。此前的10月12日,我从福建省调任浙江省委副书记、代省长。时任浙江省委书记的张德江同志和即将离任的省长柴松岳同志在与我交谈时,都流露出一种对浙江的深厚感情。他们深有感触地说,浙江是个好地方,是个能干事业的地方,是个能干大事业的地方,是个能干成大事业的地方。我为历届省委、省政府打下的良好工作基础而感到高兴,同时也有几分压力。我在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上说,山越高越难爬,车越快越难开。党中央决定我来浙江工作,我一定要谦虚谨慎、铆足干劲、殚精竭虑、兢兢业业,和同志们一起,切实肩负起重大的责任,努力攀登高峰、驾好快车,不辱历史使命,向党中央和浙江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折叠编辑本段作者简介


习近平,男,1953年6月生,祖籍陕西富平,出生地北京,1969年1月参加工作,1974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清华大学人文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与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研究生毕业,法学博士。历任河北正定县委副书记、书记,厦门市委常委、副市长,宁德地委书记,福建省委常委、福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福建省委副书记、省长,浙江省委副书记、代省长,现任中共浙江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省军区党委第一书记。是十五届中央候补委员,十六届中央委员,第九、十届全国人大代表。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转载文章请注明文章出处

电话:0877-2991928 邮箱:nzyxcb@126.com 转载新闻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2014 云南玉溪农职院党委宣传统战部 版权所有